110学年度PChome实习生招募计画

  • 2021-03-18
  • 陈叔君

【实习公司】:网络家庭国际资讯股份有限公司(PChome)
【公司介绍】:PChome Online 网站创立于1996 年,1998 年7 月,成立网络家庭国际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是全台首屈一指的综合网络服务商集团,以电子商务和入口网站、网络服务业务为使用者提供最在地、最优质的网络服务。
【实习期间】:一年(2021.7.1~2022.6.30)
【实习内容】:『仓储作业』实习生。主要为物流中心相关仓储作业

【实习薪资】:NT$25,000/月(含伙食津贴)
月休日数】:采排休制(非固定休六、日),依劳基法之休假制度。
实习时间】:(1) 日班(07:30-16:30 或09:30-18:30 )
                         (2) 时段视实习单位需求并由公司排定
                         (3) 固定班制,惟每四个月进行组别轮调,班别亦可能随之调整。

工作时数:每日实际工作共8小时
休息时间:中午休息1小时,午餐自理不计薪。
【实习福利】:如附件一
【职务内容】:如附件一
实习地点】:桃园巿大园区开和路128 号(近桃禧航空城酒店)【大园物流中心】

报名所需资料:
★★有实习意愿者,请填写应征资料表(如附件二)

相关表单:

  1. PChome实习企业简介_110学年度实习版(附件一)

  2. 应征资料表(附件二)


★有意愿申请实习的同学,请于4/8(四)下午15:00前将报名所需资料备妥,并确认签名缴交至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