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PChome實習生招募計畫

  • 2021-03-18
  • 陳叔君

【實習公司】: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PChome)
【公司介紹】:PChome Online 網站創立於1996 年,1998 年7 月,成立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經是全台首屈一指的綜合網路服務商集團,以電子商務和入口網站、網路服務業務為使用者提供最在地、最優質的網路服務。
【實習期間】:一年(2021.7.1~2022.6.30)
【實習內容】:『倉儲作業』實習生。主要為物流中心相關倉儲作業

【實習薪資】:NT$25,000/月(含伙食津貼)
月休日數】:採排休制(非固定休六、日),依勞基法之休假制度。
實習時間】:(1) 日班(07:30-16:30 或09:30-18:30 )
                         (2) 時段視實習單位需求並由公司排定
                         (3) 固定班制,惟每四個月進行組別輪調,班別亦可能隨之調整。

工作時數:每日實際工作共8小時
休息時間:中午休息1小時,午餐自理不計薪。
【實習福利】:如附件一
【職務內容】:如附件一
實習地點】:桃園巿大園區開和路128 號(近桃禧航空城酒店)【大園物流中心】

報名所需資料:
★★有實習意願者,請填寫應徵資料表(如附件二)

相關表單:

  1. PChome實習企業簡介_110學年度實習版(附件一)

  2. 應徵資料表(附件二)


★有意願申請實習的同學,請於4/8(四)下午15:00前將報名所需資料備妥,並確認簽名繳交至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