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3638

學程資訊

目前本系規劃2個學分學程,說明如下:
智能管理契合式學分學程
工業 4.0或第四次工業革命是智慧科技革命的發展。工業4.0的內涵,可歸納為數位化、智慧化及人∕機融合,並結合大數據、物聯網等基礎,強化不同系統間的整合,提升製造及服務業的產業結構及產值。
特色課程包括:
邏輯思考設計、機器人實務應用、工業4.0與物聯網、視覺化資料處理、智慧生產排程、精實管理等課程。

 
服務管理契合式學分學程
企業的營運若要具有競爭力,在產品製造之前與之後都需要考慮到相關的技術。本學程設置旨在將培養產品製造的前端之設計概念與規劃及製造之後產品銷售之相關管理技術。因此將會培養學生於產品設計時需要導入人性化及創新思維,到產品計設完畢之專利申請的能力。而另一方面,培養產品銷售透過電子商務平台(虛)及實體通路(實)的銷售而需要不同的相關操作及管理技能能力。
跨境電子商務實務、服務業品質管理、電子商務營銷、人性化設計、商業數據分析與應用、專利實務操作等課程。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