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3656

学程资讯

目前本系规划2个学分学程,说明如下:
智能管理契合式学分学程
工业 4.0或第四次工业革命是智慧科技革命的发展。工业4.0的内涵,可归纳为数码化、智慧化及人∕机融合,并结合大数据、物联网等基础,强化不同系统间的整合,提升制造及服务业的产业结构及产值。
特色课程包括:
逻辑思考设计、机器人实务应用、工业4.0与物联网、视觉化资料处理、智慧生产排程、精实管理等课程。

 
服务管理契合式学分学程
企业的营运若要具有竞争力,在产品制造之前与之后都需要考虑到相关的技术。本学程设置旨在将培养产品制造的前端之设计概念与规划及制造之后产品销售之相关管理技术。因此将会培养学生于产品设计时需要导入人性化及创新思维,到产品计设完毕之专利申请的能力。而另一方面,培养产品销售透过电子商务平台(虚)及实体通路(实)的销售而需要不同的相关操作及管理技能能力。
跨境电子商务实务、服务业品质管理、电子商务营销、人性化设计、商业数据分析与应用、专利实务操作等课程。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