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4609

高中职生看过来

工业管理系 – 厂长与店长的摇篮,管理与技术的整合者
  • 工业管理系的荣誉榜
  1. 教育部99年度科技大学评鑑一等及104学年度教育部评鑑通过。
  2. 工管系连续三年(2013、2014、2015)入选教育部「技专校院最新研发成果发表会」(每年全国仅八件入围)
  3. 101年至今累积获得纽伦堡、匹兹堡、东京、波兰、台北、香港等国际发明展 14金、9银、4铜、2项大会发明人特别奖
  4. 工管系执行教育部「技专校院推动实务课程发展计画」绩效卓越
  5. 工管系获教育部审议通过104年度「产业学院」计画
  6. 工管系学生于104年申请通过5件科技部大专生研究计画(数量与台科大工管系并列第一)
  •  证照辅导、成果丰硕
            101学年度至今考取了1000馀张的证照,平均每年250张,成为就业的保证。证照包括:工业工程师证照、专案管理师证照、微软MOS大师认证,ERP证照、品质技术师(CQT)证照、六标准差绿带证照、ISO 9000内稽人员证照等。
  •   校外实习-就业无缝接轨
            为了让同学能透熟悉企业运作,与知名大厂合作规划企业实习,如:三井电脑、鼎新电脑、宏达电子、科建管理顾问公司、白木屋食品、贝尔国际认证、虹优科技、全家便利商店、万商物流、宜家家居、PChome、宏亚食品、艾法诺国际、康               轩文教、灿坤3C、日月光半导体制造、香港商信可、大昌华嘉、台湾永光化学工业等。
  • 毕业马上就业
          工管系是就业热门科系,毕业不怕没工作。生产管理类人员平均月薪 NT $45,000 元,品保人员平均月薪 NT $39,000 元, 门市营业类人员平均月薪 NT $30,000 元,环境安全卫生类人员平均月薪 NT $41,000 元(资料来源:104人力银行薪资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