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4615

高中職生看過來

工業管理系 – 廠長與店長的搖籃,管理與技術的整合者
  • 工業管理系的榮譽榜
  1. 教育部99年度科技大學評鑑一等及104學年度教育部評鑑通過。
  2. 工管系連續三年(2013、2014、2015)入選教育部「技專校院最新研發成果發表會」(每年全國僅八件入圍)
  3. 101年至今累積獲得紐倫堡、匹茲堡、東京、波蘭、台北、香港等國際發明展 14金、9銀、4銅、2項大會發明人特別獎
  4. 工管系執行教育部「技專校院推動實務課程發展計畫」績效卓越
  5. 工管系獲教育部審議通過104年度「產業學院」計畫
  6. 工管系學生於104年申請通過5件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數量與台科大工管系並列第一)
  •  證照輔導、成果豐碩
            101學年度至今考取了1000餘張的證照,平均每年250張,成為就業的保證。證照包括:工業工程師證照、專案管理師證照、微軟MOS大師認證,ERP證照、品質技術師(CQT)證照、六標準差綠帶證照、ISO 9000內稽人員證照等。
  •   校外實習-就業無縫接軌
            為了讓同學能透熟悉企業運作,與知名大廠合作規劃企業實習,如:三井電腦、鼎新電腦、宏達電子、科建管理顧問公司、白木屋食品、貝爾國際認證、虹優科技、全家便利商店、萬商物流、宜家家居、PChome、宏亞食品、艾法諾國際、康               軒文教、燦坤3C、日月光半導體製造、香港商信可、大昌華嘉、臺灣永光化學工業等。
  • 畢業馬上就業
          工管系是就業熱門科系,畢業不怕沒工作。生產管理類人員平均月薪 NT $45,000 元,品保人員平均月薪 NT $39,000 元, 門市營業類人員平均月薪 NT $30,000 元,環境安全衛生類人員平均月薪 NT $41,000 元(資料來源:104人力銀行薪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