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机会))臻鼎科技集团--先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 2021-06-27
  • 陈叔君

【实习公司】:臻鼎科技集团--先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先丰通讯深知污染防治与资源再生是现今企业社会责任当中重要的一环,也是企业永续发展的重要基石。先丰通讯以技术导向、环保减碳之绿色 PCB 为发展策略,生产基地内均建立新环保标准示范生产基地为己任,污染排放及废水处理均远优于政府管制标准并持续推动温室气体盘查等减碳管理,并且秉持研发先进制程技术与生产设备的投资、持续改善的品质管理系统,聚焦于高速运算系统 (High Speed), 高频通讯系统 (High Frequency) 与高电流高功率系统 (High Power consumption) 等先进应用产品所需 的印刷电路板之制程技术,提供给客户真正符合环保意识的绿色产品与满意的服务体系。
【实习期间】:110年9月1日至111年9月2日
【营业项目】:PCB产品:高速数码电路板、高频微波电路板、高散热性电路板、绝缘金属背板及铝基板、导电胶结合式金属电路板 金属焊接结合式电 路板、铜块嵌入 内埋式电路板、厚铜电路板
IC载板:Flash / Memory Card Substrate、 CMOS Image Sensor Substrate 、 LED Substrate
绿色制程及系统整合工程:高纯度氧化铜粉、铜浓度监控系统、不溶性阳极、线上水洗用水减量系统、传统电镀线提升方案、化学分析与检验、自动化系统设计与施工
【实习名额】:如附档
【实习薪资】:如附档
【工作项目及需求】:如附档

1、即日起,有兴趣的同学请参考附档基本资料表,并与表中联络人电联预约面试时间。
2、面试通过后,若有确定参加实习,请于7/22(四)前回复系办公室,俾便办理申请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