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园市商圈特色魅力保卫战

为提升地区性的经济发展,打造桃园成「宜居」、「宜业」的城市。桃园市经济发展局共辅导 19 个特色商圈,包含:魅力金三角形象商圈、六和商圈、健行商圈、拉拉山上巴陵商圈、枕头山商圈、大溪老街商圈、中原商圈、八德商圈、大湳商圈、中平商圈、桃园艺文特区商圈、角板山商圈、桃园市大园国际商圈、杨梅四维商圈、中坜青果商圈、桃园站前商圈、博爱商圈、龙元宫商圈、捷运 A8商圈,每个商圈都各自扮演了带动当地发展的重要功能,配合桃园生活节、桃园金牌好礼行销推广计画、金牌好店发掘优良美食店家、以及市集名摊评选竞赛、主题促销等活动。
由『桃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指导举办”2021 桃园市商圈特色魅力保卫战”,目的在于增进大专学生参与商圈活动,并协助桃园各大商圈将其特色推广行销。
而参赛者也能借由参与竞赛的过程学习如何分析商圈、商业规划、商店经营进行有效评估,找到好的商圈也等于找到最佳创业起点。

欢迎高中职及大专校院同学踊跃参赛,简章请点选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