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實習職缺

  • 2020-10-02
  • 陳叔君

【實習公司】:高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高柏科技」自2003年成立以來,專注於全方位解熱方案的研發及材料製造與銷售,本著快速服務客戶及彈性生產的理念,以滿足客戶對於電子產品解熱的各種需求。
累積多年的研發成果及銷售經驗,也讓我們在商用領域中獲得了多項的肯定,我們為通訊、消費電子、照明、能源、汽車配件等領域,搭配最合適的熱工程解決方案,並且不斷加快腳步,持續在新科技的應用市場中展開佈局。現今,高柏科技已擁有超過3000家以上客戶持續肯定我們的產品與服務,並於台灣、中國、美國、英國設立據點。
【實習期間】:110/2/1-110/6/31
【營業項目】:熱模擬測試、導熱介面材料、散熱片、熱導管、均溫板、電磁波吸收材、致冷晶片、風扇
 
 

【實習名額】:如附檔
【實習薪資】:如附檔
【工作項目及需求】:如附檔


有意願申請該公司實習的同學,請於10/16()前至系辦或找黃老師登記,以利彙整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