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企業獎學金重金加碼 健行科大閃閃發亮

  • 2019-11-07
  • 陳叔君

李大偉校長頒發企業獎學金五萬元給室設系同學謝念棋
左:李大偉校長,中:謝念棋同學,右:招生處處長 王啟秀
李大偉校長頒發企業獎學金五萬元給室設系同學謝念棋 左:李大偉校長,中:謝念棋同學,右:招生處處長 王啟秀
李大偉校長頒發企業獎學金五萬元給資工系同學陳家祥
左:李大偉校長,中:陳家祥同學,右:資工系主任 鍾宜玲
李大偉校長頒發企業獎學金五萬元給資工系同學陳家祥 左:李大偉校長,中:陳家祥同學,右:資工系主任 鍾宜玲
各大企業獎學金重金加碼 健行科大閃閃發亮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1106 13:19:52)健行科技大學昨日(5日),由李大偉校長頒發108學年度新生企業獎學金。該筆獎學金由多家與健行科技大學進行產學合作的知名企業提供,目的是鼓勵學生安心向學。該筆獎學金每年金額約有2000萬元,在獲得獎學金的優秀學子裡,其中有多名學生入學成績優異,獲頒最高金額5萬元獎學金。本學期獲頒獎學金學生共計1202人。

健行科大招生處長王啟秀表示,近年來健行科大各項辦學指標表現優異,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大學、技職再造、自我評鑑、高額獎補助款、高教深耕計畫等各項考核與補助,並獲選綠色大學示範學校(全國僅13所,桃園僅本校與元智大學獲選),辦學績效深獲各界肯定,也吸引各大企業的關注與贊助。

健行大根據自身擁有優秀師資群的優勢,提出「教學品質保證制度」,透過菁英學程、跨領域選修、乙級證照課程、職涯輔導、社會力培育、企業實習、企業技術訓練等課程,並與知名優質廠商如宏達電子、趨勢科技、欣銓科技、日月光集團、宏致電子、戴爾科技、王品集團、神腦國際、中華汽車、昇恆昌、采盟、安捷飛航、亞東電子商務(GoHappy)、雄獅旅遊、新竹物流、德商信可物流進行產學合作。

為增加學生就業能力,健行科大與超過500家企業合作,提供學生校外實習機會,國外實習更跨足法國、日本、新加坡等地,展現年輕學子國際化能力,並推動攜手高中職及企業公司三方接軌之「校校企」合作計畫,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同時促進就業媒合。健行科大招生處長王啟秀表示,學校長期以來在專業技能教學與學生就業能力培養等方面的努力深獲肯定,在2016年Cheers雜誌評選最佳大學指南,獲得企業最愛技職私校第9名,學校畢業生歷年就業率達90%以上,達成畢業即就業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