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機會))臻鼎科技集團--先豐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 2021-06-27
  • 陳叔君

【實習公司】:臻鼎科技集團--先豐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先豐通訊深知污染防治與資源再生是現今企業社會責任當中重要的一環,也是企業永續發展的重要基石。先豐通訊以技術導向、環保減碳之綠色 PCB 為發展策略,生產基地內均建立新環保標準示範生產基地為己任,污染排放及廢水處理均遠優於政府管制標準並持續推動溫室氣體盤查等減碳管理,並且秉持研發先進製程技術與生產設備的投資、持續改善的品質管理系統,聚焦於高速運算系統 (High Speed), 高頻通訊系統 (High Frequency) 與高電流高功率系統 (High Power consumption) 等先進應用產品所需 的印刷電路板之製程技術,提供給客戶真正符合環保意識的綠色產品與滿意的服務體系。
【實習期間】:110年9月1日至111年9月2日
【營業項目】:PCB產品:高速數位電路板、高頻微波電路板、高散熱性電路板、絕緣金屬背板及鋁基板、導電膠結合式金屬電路板 金屬焊接結合式電 路板、銅塊嵌入 內埋式電路板、厚銅電路板
IC載板:Flash / Memory Card Substrate、 CMOS Image Sensor Substrate 、 LED Substrate
綠色製程及系統整合工程:高純度氧化銅粉、銅濃度監控系統、不溶性陽極、線上水洗用水減量系統、傳統電鍍線提升方案、化學分析與檢驗、自動化系統設計與施工
【實習名額】:如附檔
【實習薪資】:如附檔
【工作項目及需求】:如附檔

1、即日起,有興趣的同學請參考附檔基本資料表,並與表中聯絡人電聯預約面試時間。
2、面試通過後,若有確定參加實習,請於7/22(四)前回覆系辦公室,俾便辦理申請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