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機會)) 富泰空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2021-06-27
  • 陳叔君

【實習公司】:富泰空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九年,主要為國內多位專攻先進空調系統的技術團隊結合日本最具規模的無塵無菌室設備專家「日本AIRTECH株式會社」共同合資創立,引進最先進的無塵無菌室設備設計/製造專有技術,生產高品質的無塵無菌室設備,為貢獻臺灣本地產業及提升產業技術而努力。
【實習期間】:110年9月1日至111年6月30日
【營業項目】:CB01010機械設備製造業、CB01030污染防治設備製造業、
CB01071冷凍空調設備製造業、CB01990其他機械製造業E602011冷凍空調工程業、ZZ99999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實習名額】:如附檔
【實習薪資】:如附檔
【工作項目及需求】:如附檔


1、即日起,有興趣的同學請參考附檔基本資料表,並與表中聯絡人電聯預約面試時間。
2、面試通過後,若有確定參加實習,請於7/22(四)前回覆系辦公室,俾便辦理申請事宜。

 

★有意願參加面試的同學,請先寄履歷表至hr@air-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