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銀-實習機會

  • 2016-10-12
  • 陳叔君

公司簡介:閃銀公司主要代理三個品牌 QUIKSILVER, ROXY 和 DC

上班地點:目前於台北市、新北市有較多的實習機會

工作內容:門市服務、店櫃整理等等

QUIKSILVER &ROXY是世界第一年輕時尚服飾品牌,以流行的極限運動產業為靈感,不斷創新嘗試更時尚與舒適的產品。

DC於1994年由DAMON WAY和KEN BLOCK兩人在美國共同創立,他們是大學同學也同樣喜愛滑板運動,因而想創辦專供滑板的相關品牌。

更多的介紹請參考
104人力銀行: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404a446e5a5c3e6956583a1d1d1d1d5f2443a363189j48

閃銀官網:http://www.quiksilver.tw/

本廠商不辦說明會喔!有意願實習的同學請直接與行銷系楊富堯老師(email:vipent@uch.edu.tw)聯絡,並準備你的履歷表(電子檔,格式不限)

繳交履歷期限:105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