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市商圈特色魅力保衛戰

為提升地區性的經濟發展,打造桃園成「宜居」、「宜業」的城市。桃園市經濟發展局共輔導 19 個特色商圈,包含:魅力金三角形象商圈、六和商圈、健行商圈、拉拉山上巴陵商圈、枕頭山商圈、大溪老街商圈、中原商圈、八德商圈、大湳商圈、中平商圈、桃園藝文特區商圈、角板山商圈、桃園市大園國際商圈、楊梅四維商圈、中壢青果商圈、桃園站前商圈、博愛商圈、龍元宮商圈、捷運 A8商圈,每個商圈都各自扮演了帶動當地發展的重要功能,配合桃園生活節、桃園金牌好禮行銷推廣計畫、金牌好店發掘優良美食店家、以及市集名攤評選競賽、主題促銷等活動。
由『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指導舉辦”2021 桃園市商圈特色魅力保衛戰”,目的在於增進大專學生參與商圈活動,並協助桃園各大商圈將其特色推廣行銷。
而參賽者也能藉由參與競賽的過程學習如何分析商圈、商業規劃、商店經營進行有效評估,找到好的商圈也等於找到最佳創業起點。

歡迎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同學踴躍參賽,簡章請點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