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机会)) 富泰空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2021-06-27
  • 陈叔君

【实习公司】:富泰空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本公司成立于民国七十九年,主要为国内多位专攻先进空调系统的技术团队结合日本最具规模的无尘无菌室设备专家「日本AIRTECH株式会社」共同合资创立,引进最先进的无尘无菌室设备设计/制造专有技术,生产高品质的无尘无菌室设备,为贡献台湾本地产业及提升产业技术而努力。
【实习期间】:110年9月1日至111年6月30日
【营业项目】:CB01010机械设备制造业、CB01030污染防治设备制造业、
CB01071冷冻空调设备制造业、CB01990其他机械制造业E602011冷冻空调工程业、ZZ99999除许可业务外,得经营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业务
【实习名额】:如附档
【实习薪资】:如附档
【工作项目及需求】:如附档


1、即日起,有兴趣的同学请参考附档基本资料表,并与表中联络人电联预约面试时间。
2、面试通过后,若有确定参加实习,请于7/22(四)前回复系办公室,俾便办理申请事宜。

 

★有意愿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先寄履历表至hr@air-tech.com.tw